格林
北京時(shí)間6月11日,據(jù)The Score報(bào)道,勇士前鋒德拉蒙德-格林在第四戰(zhàn)的技犯問(wèn)題上比任何人都要明白,但他仍然不是很清楚到底發(fā)生了什么。
幾乎所有人都認(rèn)為格林在第三節(jié)領(lǐng)到個(gè)人第二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之后將被驅(qū)逐出場(chǎng)。然而他的第一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其實(shí)是給到勇士主帥科爾的身上,只是由于裁判與技術(shù)臺(tái)溝通失誤,才造成格林的技術(shù)犯規(guī)計(jì)數(shù)發(fā)生了錯(cuò)誤。
格林在賽后回憶當(dāng)時(shí)的情況說(shuō)他清楚自己可以繼續(xù)上場(chǎng),因?yàn)闊o(wú)意中聽(tīng)到了第一次技犯是給科爾的,但他仍然不清楚為什么自己會(huì)領(lǐng)到“第二次技犯”。
“是的,我知道,”格林在賽后說(shuō)到,“因?yàn)榈谝淮问墙o到科爾教練的,裁判卡拉漢走到裁判戈布爾身邊問(wèn)他那次技犯是給了誰(shuí),他說(shuō)‘科爾’,因此我知道自己身上沒(méi)有技術(shù)犯規(guī)。但我真正不明白的是為什么我會(huì)得到‘第二個(gè)’。”
當(dāng)被問(wèn)到第四場(chǎng)裁判的問(wèn)題時(shí),格林臉上微微一笑,說(shuō)到“有點(diǎn)不同”,他也承認(rèn)比賽當(dāng)時(shí)有點(diǎn)失去控制了。格林補(bǔ)充稱(chēng)他對(duì)于詹姆斯和杜蘭特雙雙領(lǐng)到技術(shù)犯規(guī)有點(diǎn)費(fèi)解。
“如果你要分開(kāi)他們,分開(kāi)就好了?!备窳终f(shuō),“不要就那樣站著看他們互講垃圾話后再給他們T。一開(kāi)始就讓他們走開(kāi),不知道為什么裁判要這么做。”
來(lái)源:NBA官網(wǎng)